不想跟人重名

懒癌晚期患者,专业弃文三百年

188看钢厂男孩恋爱秘籍17

▲人物有ooc,不喜误入。

▲随缘更,更新慢,谨慎追更。

▲今日话题#国产鬼片好不好看#

——————

【请掷骰子。】

“赵柯,你来吧?”许行之笑着把骰子递给赵柯。

赵柯结果骰子来搓了搓,放在手心呵了口气便扔了出去:“看我给你们扔个好玩的出来!”

【向前自动四点——】

【我是独腿大侠。】

“妥了,这标题就很好玩。”李炎挑眉看热闹。

“独腿大侠?这标题是有什么深意吗?”温小辉一下子没看懂。

“不知道啊。”白新羽摇摇头。

简隋英疑惑:“是有人腿断了吗?”

蒋丞一听这话,看着顾飞眨了眨眼。

顾飞也扭头看着他,“丞哥,这说的不会是……”

蒋丞点头:“是你。”

顾飞:“……”

【“没有,”顾飞想了想,“要不咱们去……看场电影?”

“怎么去?”蒋丞看了一眼他的腿,小声说,“我是不是还得装模作样扶一下你?”

“不用,我来的时候都骑的自行车。”顾飞说。

“操,你不怕猴子的人看到吗!”蒋丞顿时急了,过去抓着他的手腕一拉,把他胳膊搭到了自己肩上,然后再往他腰上一搂,“要让人看见,你昨天不是白飚演技了吗!”

“……我是一条腿蹬着来的,”顾飞往他身上一靠,“特别逼真。”】

“啊,果然这种有点毛病的标题就得是你啊,大飞你不反省一下?”李炎淡淡看了眼顾飞。

顾飞:“滚蛋。”

“只有我想知道怎么一条腿蹬自行车吗?”温小辉问。

李程秀抬了抬手:“我,我也想知道。”

“一条腿蹬自行车?”潘智在脑子里描绘了一下那个画面,连忙摇了摇头,“妈呀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顾飞啊,什么事都能做出来。”赵柯毫不留情的笑道。

简隋英也想了想那个画面,发现自己想象力不太够,想象不出来,于是盯上了一边的李玉:“小李子,你等着回去给我演示一下。”

李玉:“……好的简哥。”

“这么说起来,我好想也没看到过你单腿蹬自行车的样子啊。”蒋丞偏头看着坐在他旁边老老实实的顾飞。

顾飞:“……丞哥,你不想看。”

蒋丞:“不,我想。”

顾飞:“……回去再说好吗?”

蒋丞看着他思考了两秒,勉为其难的点了头:“好吧。”

【都弄好之后他站了起来,正要过去机子上取票,一个影城的工作人员推着个轮椅走了过来:“先生,这是我们影城给您提供的轮椅。”

“啊?”蒋丞愣了。

“放映厅走过去挺远的,”工作人员说,“这个方便些。”

“哦,”蒋丞看着这个轮椅,“谢……谢谢啊。”】

“这影城服务可以啊。”潘智感叹。

“确实可以,下次我也去试试。”李炎淡淡道。

“这服务确实可以,当时我都愣住了。”蒋丞笑道。

他一说顾飞就想起来那一天他们俩人带着轮椅顽强的去看电影的英勇事迹,闷声笑了出来。

“像我这种身残却还坚持给国产鬼片提供票房的人真的不多了。”顾飞感慨。

“国产鬼片好看吗?”简隋英好奇了一嘴。

顾飞看着他组织了两秒语言:“没有鬼的鬼片,不吓人,但如果要在电影院后排干点什么的话还是会被大家的尖叫声吓到的。”

简隋英:“奥——”

蒋丞给他肩膀来了一巴掌:“你是不是有毛病,说什么呢你!”

“哇哦,你们好会玩哦。”赵柯说。

“哇哦,想不到啊。”许行之挑眉。

“爷爷你们小心有红外线。”潘智说。

“我们实验过了,应该没有。”顾飞一脸平静的说。

潘智:“……哇哦。”

蒋丞再次给了顾飞一巴掌:“你他妈给我闭嘴!”

顾飞搓搓被打的肩膀,瘪嘴:“哦。”




——————

今日份结束。

本月和十二月都没有更新了,下一章要在1月份更新。

大概率1月份会有连更。

评论(44)

热度(119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