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人重名

懒癌晚期患者,专业弃文三百年

188看钢厂男孩恋爱秘籍18

▲人物有ooc,不喜勿入。

▲更新慢,随缘更新,谨慎追更。

▲今日份话题#马蜂窝蛋糕是什么样#

——————

【请掷骰子。】

“潘智,给!”赵柯把骰子过去。

潘智接下,上下抛了两次:“得嘞,看我的!”

【向前移动四点——】

【丞哥是校草。】

“呦,丞儿你是校草?那顾飞呢?”潘智好奇脸。

“啊?咱们学校选出来过校草?”王旭发懵的摸着头发,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

李炎说:“校草不是大飞?”

“怎么?我就不能做校草?”蒋丞龇牙咧嘴。

顾飞赶紧给人顺毛:“当然能,丞哥最帅了。”

“所以现在是校草争霸战?”简隋英好奇的问了一嘴。

温小辉摇摇头:“已经选出来了,正主确认的蒋丞是校草。”

“没什么可比的,就顾飞那妻管严。”李炎说。

“说谁是妻呢你!”蒋丞听了这话就不服,立马嚷嚷了起来。

李炎倒是一点不怕他,眼神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啧啧道:“你看看你这股子娇妻劲儿,哎呦喂。”

“李炎你完了,等着出去让顾飞打你。”蒋丞放下狠话。

顾飞:“……”

“不是,为什么是大飞不是你?”李炎一整个大不理解住。

蒋丞翻了个白眼:“你管我。”

李炎:“……”

“蒋丞真的好娇妻哦。”温小辉悄悄地说。

“确实。”黎朔笑着同意。

李程秀也点头:“跟隋英,很像。”

【他回到桌子旁边的时候,顾飞往蛋糕上戳了8根蜡烛。

“怎么就8根啊?”蒋丞问。

“因为咱俩8岁啊。”顾飞拿着火机一根根把蜡烛点亮。

“别装可爱。”蒋丞啧了一声。】

“我去,你俩是真不要脸啊。”李炎用眼神谴责他们,模仿着语气说,“还因为我俩8岁啊~”

顾飞捣了他一拳:“你能不能别这么恶心。”

“恶心的是我吗?”李炎问他。

“不然呢?”顾飞说,“丞哥你说他是不是恶心。”

“是,李炎你能不能别那么恶心。”蒋丞看着李炎撇了撇嘴。

“我靠?”李炎一整个震惊住,“我去大伙给评评理,这对无良情侣合起伙来欺负人了!”

“小情侣欺负老实人,真不要脸。”王旭啧啧声不断。

“很有童心。”顾青裴笑着说。

温小辉手托着下巴姨母笑:“啊,顾飞真的好可爱。”

“嗯,确实。”李程秀点头同意温小辉的看法。

“拜托,会装可爱的酷哥真的很有意思好吧。”赵柯打趣道。

“闭嘴吧。”顾飞冷漠脸。

蒋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吹吧?”蒋丞撑着桌子。

“等等,”顾飞想了想,飞快地把插好的蜡烛又拔了出来,一边拔一边换了位置重新插了回去,又把之前剩下的几根都加进去,摆成了一个18的形状,“18岁了。”】

“那蛋糕成马蜂窝了吧。”王旭说。

“拜托,有个马蜂窝的蛋糕真的很酷的好吧。”赵柯又说。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拜托文学要笑死我。”潘智笑得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蛋糕被顾飞弄的好惨啊。”温小辉其实还挺好奇那蛋糕的样子的。

简隋英在脑子里想了下那个满是洞的蛋糕就觉得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蜂窝蛋糕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隋英笑的太久,李玉看着他生怕他喘不上气来,一只手一直顺着他的背:“简哥,咱们歇会儿再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停不下来了。”简隋英笑的快要岔气,眼角都笑出来两滴泪。

邵群一脸无语的看着他:“英子,你没事儿吧?”

“你没事儿吧?你没事儿吧?”王旭突然来了两嗓子。

“没事儿就吃溜溜梅!”赵柯接道。

简隋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玉惊恐的看着他:“简哥!”

邵群:“……”

蒋丞看了眼这边的情况,担忧的说:“是不是让王旭闭嘴比较好?”

顾飞点头:“可能赵柯也需要闭嘴。”

【“嗯,你要许愿吗?”顾飞问。

“一直在许呢,”蒋丞说,“已经许完了。”

“吹吧,”顾飞说,“一,二,三。”

俩人一块儿对着蛋糕一通吹,把蜡烛吹灭了,还吹倒了好几根。】

“俩大老爷们吹蜡烛,腻腻歪歪。”李炎不屑。

“呦,说歇后语呢?”顾飞问他。

“李炎原来你是歇后语大佬啊。”潘智恍然大悟的看着李炎。

李炎:“放屁。”

“放什么屁?”王旭转过头来看着李炎,“别放屁了,要不你旋俩我家的馅饼?”

李炎:“你有病吧?”

“什么旋俩,你炎哥出马不得直接旋一篮子。”蒋丞也开口凑热闹。

“我草蒋丞,这又有你什么事了?!”李炎无语。

“草谁呢,别瞎草,赶紧旋你馅饼的。”顾飞说。

蒋丞看热闹不嫌事大:“就是,你能不能快点旋。”

简隋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点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玉仍然满脸担心:“简哥!!”

李炎:“……真的很无语。”

白新羽看着他哥笑了一会儿,突然有点担心的问俞风城:“我哥那笑法不会出事吧?”

俞风城迟疑道:“……应该不会吧。”

李程秀:“隋英,好开心。”

【“写的是,”顾飞一脸严肃地看着他,顿了顿之后突然挥了挥胳膊喊了一声,“丞哥丞哥,校草一棵!”

“哎操,”蒋丞让他吓了一跳,往后躲了躲,愣了几秒才乐了,“这么不要脸的东西你写的时候有人看到吗?”

“有啊,”顾飞说,“烘焙店的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么个校草啊蒋丞哈哈哈哈哈哈!”李炎第一个喷笑出来。

“我草!”蒋丞吓得立马捂住脸,“顾飞!都怪你!”

顾飞挑眉,也是没想到校草原来是这么个校草,看着蒋丞跟个鸵鸟似的脑袋试图往他外套里钻就觉得好笑。

“当时还只是烘焙店的人知道,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许行之笑着说。

“丞哥丞哥,校草一颗!”王旭胳膊一抡,喊了起来。

“丞哥丞哥,校草一颗!”赵柯紧随其后。

“闭嘴啊啊啊!!”蒋丞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看的顾飞直想笑。

顾飞笑着把他捞到怀里,轻声哄着:“好了好了,丞哥咱们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蒋丞脸埋在顾飞怀里,闷声说:“都怪你,非得整得那么搞笑。”

顾飞笑着认下错:“好好好,怪我怪我。”

“小年轻就是会玩。”黎朔笑道。

顾青裴感慨:“这就是校园爱情吗?”

“羡慕。”周翔说。

何故也点头:“嗯,校园恋情真甜。”

宋居寒听了头顶立马开始闪感叹号:“宝宝!我们也很甜的!!”

赵锦辛立马凑过来:“黎叔叔我们也可以玩啊~”

原炀立马抱住顾青裴:“顾青裴你不许看了!”

晏明修可怜兮兮的:“翔哥……”




——————

好久不见了大家,今日份结束。

明天见~~~

评论(37)

热度(11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