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人重名

懒癌晚期患者,专业弃文三百年

【魔道祖师阅读体】恍然如梦13

  ▲我最近可能会更新的有点慢

  ▲大家记住我们的口号:宠洋宠洋!洋洋最棒!

  ——————

  【蓝启仁从清河返回姑苏后,并未让魏无羡再次滚到藏书阁去抄蓝氏家训,只是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他痛骂了一顿。除去引经据典的内容,简化一番,意思大概就是从未见过如此顽劣不堪、厚颜无耻之人,请滚,快点滚,滚得越远越好。不要靠近其他学子,更不要再去玷污他的得意门生蓝忘机。

  他骂的时候,魏无羡一直笑嘻嘻地听着,半点没觉得不好意思,半点也不生气。蓝启仁一走,魏无羡就坐下了,对江澄道:“现在才让我滚远,不觉得晚了点吗?人都玷污完了才叫我滚,来不及啦!”】

  众人:盯——蓝老先生,原来您是个媒人啊。

  蓝启仁:我有一口老血卡在嗓子眼不知道该不该吐。

  【江澄道:“你不是嫌他闷,嫌他没意思?那你就少去撩拨他。老虎嘴上拔须,太岁头上动土,整日里作死。”

  魏无羡道:“错。正是因为一个大活人居然能没意思到他这种地步,这可真是太有意思了。”】

  众人:什么歪理?!

  薛洋皱着眉一脸嫌弃的看了一会儿,默默地说:“太没意思了就有意思?什么鬼啊?!魏无羡你这什么歪理?”

  魏无羡瞥他一眼:“小流氓,我是前辈,叫我前辈。”

  薛洋看了他一会儿,转过头去“哼”了一声,没说话。

  【蓝忘机:“云深不知处境内,禁止杀生。规训碑第三条便是。”

  魏无羡:“那好。我下山去,在境外杀完了,再提上来烤。反正你又不要,管那么多做什么?”

  蓝忘机一字一顿道:“给我。”

  魏无羡嘻嘻笑:“又要了?你看你,总是这样。”】

  魏无羡伸出手点了点蓝忘机的鼻子:“蓝二哥哥,你看看你,口是心非!”

  蓝忘机不答话,只是耳根处泛起的红已经暴露了他。

  魏无羡:我家二哥哥真好看!

  江澄:md死给!

  【魏无羡:“你看它们这样叠着。是不是在……?”

  “啪”地一声,蓝忘机略失优雅地掷了笔,道:“这两只都是公的!”

  魏无羡道:“公的?奇也怪哉。”他捉起耳朵提起来看了看,确认道:“果然是公的。公的就公的,我刚才话都没说完,你这么严厉干什么?你想到什么了?说起来这两只是我捉的,我都没注意他们是雄是雌,你竟然……”】

  薛洋一副“我很震惊”的表情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哦呦!这是在暗示什么吗?”

  魏无羡:“咦?哎这么一看确实是感觉有点像暗示哎哈哈!看来我和二哥哥就是天生一对!”

  “噫——你能不能要点脸?你这么不要脸你家蓝忘机知道吗”薛洋撇着嘴,斜着眼满脸都是鄙视的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骄傲的一抬下巴:“那当然!我家二哥哥不但知道还喜欢的很呢!你说是吧二哥哥!”

  蓝忘机:“嗯。”脸红ing

  【听到“未婚妻”三字,金子轩嘴角似乎撇了撇,露出一点不愉快的神色。最先发问的那名子弟不懂察言观色,还在乐呵呵地追问:“果真?那是哪家的仙子?必然是惊才绝艳的吧!”

  金子轩挑了挑眉,道:“不必再提。”】

  “不必再提?我的女儿哪里让你不必再提了?!”虞夫人看着金子轩,眼里都带了一抹杀气。

  “不不不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厌离很好!我很喜欢!没有不必再提,真的!!”金子轩表示慌得一批。

  江厌离看着金子轩急于解释的样子,偷偷捂嘴笑了起来。

  【金氏家风矜傲,这点金子轩继承了十成十,眼界甚高,早就对母亲给自己擅自定下的这门婚约极其不满。今天逮准机会,恰好发作。金子轩反问道:“那她究竟有何处让我满意?”

  这语气,难说尊重。江澄霍然站起,魏无羡把他一推,自己站到前面:“你以为你就很让人满意吗?哪儿来的底气在这儿挑三拣四!“】

  虞夫人的死亡视线再次投来,这次还加上了江宗主的。

  金子轩慌得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噗哈哈!小矮子你看看你那哥哥哈哈!”薛洋指着他们笑了一会儿,然后打了个哈欠。

  金光瑶看着那边打趣金子轩的场景,只是笑了笑,什么哥哥啊,我害死了他还能是他的弟弟吗?

  “成美可是乏了?要不躺下睡会儿?”

  薛洋又打了个哈欠,边揉着眼睛边慢慢躺下,“那我要睡会儿,躺你腿上啦!”说完,便躺在金光瑶腿上,脸埋在他的怀里睡过去了。

  金光瑶把双子拿来的毯子给薛洋盖上,继续看书了。

  【江澄目光一凝,魏无羡怒不可遏,飞身扑上,提拳便打。金子轩虽然早有防备他会发难,却没料到他发难如此迅速,话音未落就杀到,挨了一拳,麻了半边脸,一语不发,当即还手。】

  虞夫人冷哼一声:“哼!原来是因为这个打架的,算你做得好!”

  江厌离:“阿羡,阿澄,以后可不能再随意打架了”

  魏无羡/江澄:“知道啦!师姐/阿姐!”

  【魏跪在蓝启仁指定的石子路上。江澄走过来,讥讽道:“你倒是跪得老实。”

   魏无羡幸灾乐祸道:“我常跪你又不是不知道。但金子轩这厮肯定娇生惯养没跪过,今天不跪得他哭爹喊娘我就不姓魏。”】

  金子轩:“我还真没哭爹喊娘,你是不是不用姓魏了?”

  魏无羡:“哼!那我跟着我家二哥哥姓!”

  金子轩:“……”md死给!

  【江澄:“那你当时跪好了没?”

  魏无羡:“当时我跪好了。等他走出一段路,我就拿了个树枝低头在旁边的土里挖坑,就你脚边那堆,那儿有个蚂蚁洞,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等他回头的时候,看到我肩膀在耸动,肯定以为我哭了还是怎么样,过来问我。你真该看看他看见蚂蚁洞时的表情。”

  江澄:“……你还是快滚回云梦去吧!我看他是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了。”】

  “嗯?蓝二哥哥你还想不想再见到我呀?” 魏无羡挑眉对蓝忘机说。

  “想。”

  众人:哦!这狗粮真香!吃的真饱!隔~

  薛洋翻个身,吧唧了两下嘴吧,默默吐出来了一句梦话:“好吃。”

  众人:……

  ——————

  哦!这章真水!我都觉得好垃圾!

  我放暑假了,但暑假打算去做微商卖点东西赚点零花钱,所以可能更文质量和速度都会有影响,抱歉了各位!(如果可以,请来照顾一下我的生意哈哈▄█▀█●)

  


评论(16)

热度(9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