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人重名

懒癌晚期患者,专业弃文三百年

【魔道祖师阅读体】恍然如梦01

   ◆本文为阅读体,全员复活向,中间可能会穿插阅歌体。

  ◆本文cp:忘羡!曦澄!追凌!其余待定!

  ◆ooc可能会很严重,请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不喜欢薛洋建议不要看本文,本文只有三个原则:宠洋洋!往死里宠洋洋!!倾家荡产的宠洋洋!!!(正是因为太宠洋洋所以洋洋的cp还没决定是谁)

  好的正文开始

  ——————

  “思追儿,来来来,尝尝我做的菜!”这日魏无羡心血来潮做了一大盘子菜,端着菜碰到谁给谁吃。

  这不,蓝思追就好巧不巧的被刚从厨房出来的魏无羡给碰上了。

  “不,不用了魏前辈,我,我还有事,先走了!”蓝思追一看到他手里那盘红到极致的菜,顿时就想起在义城被那碗粥所支配的恐惧,慌忙找了个借口就跑了。

  “有事?好吧好吧……咦?景仪!来来来!哎你跑什么啊?来尝一口啊,很好吃的!”思追刚走,魏无羡一转身便看到了非常恰巧路过的景仪,于是追了上去。

  蓝景仪一看到那盘红到看不出是什么菜的东西,转身撒丫子便狂奔起来,那简直是一种连云纹抹额都束缚不了的速度:“啊啊啊!!我不吃!!”

  看到这一幕的蓝启仁起的胡子都翘天上去了,“魏婴!景仪!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喧哗!”

  云深不知处山脚,两名少女偷摸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姐姐,是不是可以开始了?”

  “嗯,开始吧。”

  “耶!故事会终于要开始喽!可以听故事喽!”

  两名少女话音刚落,还在嬉戏打闹的众人只觉眼前一黑便什么都看不到了。

  “咦?怎么回事,怎么看不见了?!”

  “天怎么突然就黑了?!”

  “怎么回事啊!”

  ……

  “欢迎各位。”

  “欢迎各位来到我们为你们精心布置的故事会!”

  两名少女的声音刚刚响起,众人眼前便慢慢亮了起来。

  只见众人已在一处宽敞明亮的空间中,周围还有一圈沙发,沙发旁还放着一堆各式各样的吃食,这空间的最中央还立着一块大屏幕。

  魏无羡走到那沙发前,碰了碰发现是软的,他惊奇道:“蓝湛!你快来,这是软的哎!”

  蓝湛:“嗯。”

  “这是沙发,可以坐的。”

  魏无羡:“咦?你是?”

  “我是姐姐双双。”

  “我是妹妹子子。”

  “各位可叫我们姐妹为双子。”

  “哦哦哦,双子,这是哪?为什么我们会在这儿?”魏无羡四处打量着这个空间,第一次见到沙发所以他对这空间的其他事物也很好奇。

  “我们只是请各位来看个故事,故事结束各位便会回去,并且,你们的亲人也会一同回去。”

  “亲……亲人?”魏无羡疑惑,就连蓝湛也是转头看了过来。

  “是的,在这空间所有死去的人都会复活。”

  魏无羡瞬间瞪大了双眼:“那,那江叔叔他们……”

   “会复活。”

  得到准确回答的魏无羡一下子便跌在了蓝忘机怀里。

  “好的,其余人会随着剧情慢慢到来,现在让我们开始看故事吧。”双子手一挥,立在中央的屏幕便亮了起来。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这是在说我吧?”魏无羡窝在蓝忘机怀里,坐在沙发上吃着水果。

  ——————

  就这样吧……第一次写这种文,不是很熟悉,写的不好请见谅。

  初次来到老福特,各位多多关照!

  本文cp还会逐渐再加,大家想看谁的可以跟我说。

  当然……可能根本没人看 ̄  ̄)σ就这样吧,晚安……

      

  

  


评论(61)

热度(3719)

  1. 共4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