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人重名

懒癌晚期患者,专业弃文三百年

188看钢厂男孩恋爱秘籍19

▲人物有ooc,不喜勿入。

▲更新慢,谨慎追更。

▲好像快完结了。

——————

【请掷骰子。】

“这次淼淼来吧?”潘智把骰子递给顾淼,轻声询问。

“二淼,去扔个好玩的出来。”蒋丞笑着说。

顾淼接过骰子,点点头:“嗯!”

【向前移动六点——】

【李炎是人渣。】

李炎:“???”

李炎:“什么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淼干的好啊哈哈哈哈哈哈!”蒋丞看到标题就捂着肚子笑的很嗨。

“我去李炎你是人渣?”王旭一脸呆滞的看他。

李炎啐了他一口:“放屁,这破标题不能信你不知道吗!”

“我懂了,你原来是人渣啊。”赵柯上下打量了一下他,“果然长得美的不能信啊。”

李炎:“……你懂了个屁。”

顾飞也是满脸的恍然大悟:“李炎你藏的好深啊。”

蒋丞憋着笑:“李炎你真的是人渣啊,我看错你了。”

李炎:“你们都去死好吗?”

“人渣在哪?”白新羽看到标题来劲了,四处张望着。

“李炎看起来不像人渣啊。”周翔说。

黎朔笑笑:“谁知道这个标题是什么回事呢。”

顾青裴随意道:“不是什么正经标题,大家不用信。”

“有道理。”何故点头认同。

【桌上放着一个顾飞同学忘了拿走的笔记本,蒋丞拿过来打开看了看,顾飞的所谓笔记本,基本就是个空白新本子,每一科都拿这个本子放在桌上,装模作样地算是给老师一点儿面子。

这本子他要没记错的话,从上学期顾飞就在用了,到现在……也就用了七八页,每页大概写个十来行字。】

“怎么在说大飞的笔记本啊?”王旭失望,“大飞的笔记本有啥好看的。”

“顾飞,我就知道是你。”李炎怒视顾飞。

顾飞一整个无辜脸:“知道什么,你是人渣跟我有什么关系,你别污蔑人。”

“都说你笔记本了,肯定是因为你!”李炎肯定道。

“顾飞这笔记本真省啊,用俩学期也就是用了十来行。”赵柯为顾飞的节约精神感慨。

李炎不屑:“拉倒吧,他就算用了十几行肯定也没有跟学习有关的东西。”

“瞧不起谁呢?”顾飞反驳。

“就是,你瞧不起谁呢?”蒋丞赶紧来护着自家男朋友,“我们飞飞也是会学习的好吧。”

李炎:“我吐了。”

赵柯:“对不起,这次我也吐了。”

潘智模仿着蒋丞的语气:“我们飞飞~”

蒋丞啐了他一口:“能不能别那么恶心。”

潘智一副受伤的样子:“明明是你先开始的。”

蒋丞翻了个白眼。

【蒋丞以前没翻过顾飞的笔记本,今天才第一次看清顾飞在本子里都写得是什么,刚看了一句他就乐了。

老鲁声如洪钟,比下课铃还提神。

困。

很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

“老鲁不容易啊。”黎朔调侃。

“比下课铃还提神的嗓门,真是恐怖。”简隋英啧啧两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边还是提神,下边就全是困了。”白新羽觉得有点好玩。

顾青裴扶了扶眼镜:“笔记本上的十几行内容全是这个吗?”

何故笑着点头:“恐怕是的。”

“还真没有关于学习的东西。”丁小伟感叹李炎说话之准确。

温小辉好奇道:“老鲁知道这个评价后会哭吗?”

“不会,可能会把顾飞教育一顿。”洛羿说。

“真该让老鲁过来看看啊。”王旭感觉有点遗憾。

蒋丞戳了戳顾飞的腰:“哎,你当时到底是有多困啊,写那么一串困字。”

顾飞躲了一下他的手,“我也不知道。”

【过不去这关了。

李炎超了12关,人渣。

忘带充电宝。

吃馅饼。

不吃面不吃面面面不。】

李炎:“……我草!顾飞你就因为一个消消乐说我是人渣?!”

顾飞:“谁让你超我12关?”

李炎:“……你大爷。”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蒋丞毫不留情的大笑出声。

“所以是因为自己过不去关还被超了那么多关,然后产生了怨恨?”宋居寒有点好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逗啊顾飞哈哈哈哈哈!”简隋英没想到是这么个理由,当场笑的找不着北。

李玉:“简哥……”

来个人,让简哥别这么笑了。

求求。

“哎对!吃馅饼就对了!哎就不吃面!”王旭吵吵嚷嚷。

“拜托,超12关超帅的好吧。”赵柯点头。

“消消乐有那么好玩吗?”潘智有点疑惑,他不是很理解一个消消乐竟然能让兄弟反目成仇。

王旭抱臂点头:“对,馅饼就是超好吃的。”

“为什么不吃面?”许行之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新羽笑的不行,“他们那边在各说各的啊哈哈哈哈!”

“拜托,各说各的超酷的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温小辉学着赵柯开始说话。

李程秀看着他:“小辉,你怎么也,这样讲话?”

温小辉:“因为好玩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各说各的啊哈哈哈哈哈哈!”简隋英继续笑的停不下来。

李玉:“……”

随便来个人,让简哥停下来吧。

求求。

李炎:“顾飞!你今天必须给我说清楚凭什么说我是人渣!”




——————

今日份结束。

评论(55)

热度(129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