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人重名

懒癌晚期患者,专业弃文三百年

【魔道祖师阅读体】恍然如梦34

  ▲ 哎嘿嘿,跟你们大晚上见面了奥,想我了没有各位!

  ▲ 前段时间没能给你们更文很抱歉

  ▲ 说好了这次是阅歌体,老规矩【】歌词『』弹幕奥,我这个人不是很会写弹幕,你们将就看

  ——————

  【《草木》】

  『啊啊啊草木!

  哭死我吧我不怕

  我来找虐了

  洋洋啊!』

  “啊?讲我的?”薛洋指着自己一脸懵逼。

  “咦看那个什么弹幕,怎么感觉又是那种很虐心的?”魏无羡看着那飘过去的一条条弹幕感慨,“而且怎么感觉小流氓这人气都快比上我了啊。”

  “嗤!小爷我一向人气很高的好吗!”薛洋仰着头一脸不屑。

  魏无羡看着他说:“哼,你可别等会儿再哭鼻子咯,可丢人。”

  薛洋斜了他一眼,撇撇嘴:“我怎么可能会哭鼻子。”

  他才不会哭呢。

  【是谁执念成狂 是谁心入魔障


是谁至死不休将爱埋葬 孤零零义庄棺木旁


是谁轻柔擦拭着他脸庞 是谁曾跌跌撞撞


慌乱难掩寻求一只锁灵囊


是谁仰望 白雾消散后风清月朗】

  『是洋洋!

  是洋洋啊道长!

  洋洋乖,来姐姐这里,姐姐疼你!

  洋洋我们都在呢,别不开心!』

  糟糕。

  薛洋听了这一段就觉得有点不妙了。

  鼻子酸死了,好像要哭。

  薛洋使劲闭眼,想要把这股想哭的欲望压下去,他才不要做个哭包呢,娘死了!

  万一道长不喜欢他了怎么办!

  晓星尘听着一句句歌词被唱出来,心如刀割。

  他不在的那八年,他的阿洋都是这么过的吗。

  【月落乌啼踏血归来面含霜 一步一杀旧恨续命偿


唇角嗤笑且张扬 万恶动情却不自知的悲凉


霜华悲鸣响 锁灵魂哀伤


胆怯求饶的目光 燃烧无尽疯狂凌迟发泄恨怒满腔


你所挚爱世人便如此凌弱恃强 哀求你插手这恩怨一桩


又哀求你放手恩义两忘 一事无成一败涂地终贻笑大方


捧一颗赤子心来这世上 却换得惨烈一场】

  『晓星尘你不懂世你干什么要入世!

  洋洋你是最好的,这一切都怪世人太虚伪

  世间太肮脏,他们不配得到洋洋的好!

  洋洋本是天使,是世人把他逼成了恶魔』

  看到这一句句维护薛洋的话,其实空间内的人都是震惊的。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薛洋这种人竟然也有这么多人为他说话。

  “薛洋这种人怎么还有这么多人为他说话?!”有一个一直都很厌烦薛洋这种人的修士说。

  “就是啊,这些人怎么回事?!”有人附和。

  看着那些为他说话的弹幕,薛洋心里感动的不行,眼眶里溢满了泪水,眨一下眼就会落下来。

  真是的,本来都没事了,偏偏要听这种歌。

  晓星尘看着他这幅样子心疼的不行,听着还有些人表示了对薛洋的不满,他心里实在是难受的不行。

  他把薛洋整个人都抱在怀里,不管怎样,先哄一下怀里这个小哭包,那些说薛洋的人就交给阿箐了。

  阿箐现在对薛洋的所有不满都已经转变成了心疼,现在最听不得一点人说他,“你们这些人都是眼瞎的吗!刚才书里不是写的很清楚了吗,薛洋他又不是真的想这样的!你们什么都不懂凭什么在这里说道他!”

  阿箐这话一出,很多人都站出来跟着反驳。

  那些本来对薛洋不满的人也都乖乖闭嘴不说话了。

  【笑他宏愿空想 笑他心眼两盲 笑他咎由自取无处可藏


然而谁悄悄红了眼眶 是谁对他渐渐没了心防


是谁眸中划过剑光 又是谁茫然慌乱无章


是谁疯狂 小声叫着名字在心上】

  『 薛洋在义城的生活是偷来的,就连糖也是骗来的

  薛洋这个人真的很可怜

  多希望洋洋从来没有爱过晓星尘啊

  这些说的都是洋洋啊

  啊我心疼死了!』

  薛洋趴在晓星尘怀里低低啜泣,这歌的歌词句句戳他的心,每一句词写的都是他做过的。

  晓星尘听歌词心疼一遍,薛洋的哭声又让他心疼一遍。

  “阿洋,不哭了好吗,道长在这呢,别再让道长心疼了好吗?”晓星尘一遍又一遍的抚着他的背,低声安抚着薛洋的情绪。

  【当时清风抚柳明月过西窗


阶前檐下草木凝微霜 是谁笑将糖轻放


忍俊不禁只为无名少年郎 是谁沉思起却不知所想


情愫在角落滋长 沦陷进这一场海市蜃楼甜蜜假象


就像是寒冷冬夜突然拥抱太阳 又像跋涉时找到方向


或者是 撕裂黑暗一束光芒


只因不曾拥有所以才紧紧不放 只为这一抹微光半生流放


徒然续梦只是假装】

  『道长就是洋洋唯一的光了

  可是洋洋把他的光弄丢了啊

  糖也丢了

  命也丢了

  他们两人之间本就是一段虐缘啊

  上面的你们能不发刀了吗,我快哭死了』

  “道长……我……什么都没有了……”薛洋说的断断续续的,哭的仿佛随时都可能断气一般。

  晓星尘怜爱的抚了抚他的头发,额头抵上他的,“胡说什么呢,你不是还有道长吗。”

  “就是啊!还有我呢!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阿箐大声喊道。

  “以后道长再也不会离开你了,以后每天给你买好多糖吃好不好啊?”哄小孩的语气,但是薛洋听着却格外安心。

  他伸出双手揽上晓星尘的脖子,脸埋在他的脖颈处,深深吸着晓星尘身上的味道。

  晓星尘能感觉到怀中人的不安,手臂一度收紧,把薛洋抱的紧紧的,只希望这样能让他稍微安心一点。

  【为谁醉饮千觞 为谁困守荒凉


为谁举手投足学他模样 为谁把小小饴糖珍藏


为谁独坐长夜破晓天光 为谁寻求百计千方


为谁贴身不离锁灵囊


为谁疯狂 不顾一切嘶吼着去抢】

  『为晓星尘

  都是为的道长啊

  是有多爱,才会学的那么像

  为什么我觉得洋洋爱的这么卑微啊

  心疼死了啊!

  把锁灵囊还给洋洋吧,求求你们了!』

  魏无羡闭上眼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确实,这小流氓的确爱的太过卑微了,卑微到了尘埃里。

  有些女修都再一次的忍不住哭了出来。

  薛洋哭的心里难受,难受的他直对晓星尘的脖子又亲又咬的,虎牙把晓星尘的脖子咬疼了,晓星尘也仿佛感觉不到一般。

  薛洋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串串暧昧的痕迹。

  晓星尘宠溺的抱着他,偏头轻轻的吻着他的耳尖,看着他的耳尖泛红后再咬一下,直撩拨的薛洋浑身发软,没力气再对他上啃下咬的才放过他。

  “乖阿洋。”

  【苟延残喘执念不放 断手紧攥着破碎饴糖


血雾茫茫 声嘶力竭濒死狂妄


是否听见斯人低吟浅唱


笑容温暖唤阿洋


血海深仇全化作点点星光


皆是痴想】

  『啊啊啊都是痴想啊

  都是假的啊

  为什么要这么对洋洋啊

  洋洋做错了什么啊!凭什么从小就要受那么多苦啊!』

  “不是痴想,怎么会是痴想呢。”晓星尘心疼的说。

  薛洋看着他笑了笑,把视线放到了那些弹幕上。

  他刚才光顾着哭了,都没有注意这些几乎铺满了整个屏幕的弹幕,这些弹幕的数量都快赶上上一首歌的弹幕了。

  他轻声问:“这些人是?”

  “这些人都是喜欢的洋洋的人,也就是洋洋的粉丝。”木木及时给了薛洋答案。

  “粉丝?”

  “对,就是喜欢洋洋的人,她们都很爱你,也都很心疼你,”木木笑着,“她们每个人都看不得你受委屈,谁让你受委屈她们就恨不得弄死谁呢。”

  听着木木的解释,薛洋怔愣住了。

  谁让他受委屈了就恨不得杀了谁?

    还有人会对他这么好的吗?

  【也曾是少年郎 也曾神采飞扬


也曾沐浴着炫目的阳光


不曾想那时祸从天降 碾断天真少年所有善良


不曾想再见受重伤 蛰伏着诡计化作伪装


憧憬微光 飞蛾扑火贪恋且痴狂】

  『洋洋希望你下辈子能不遇星尘,一辈子做个神采飞扬的少年

  洋洋下辈子希望你活的快乐

  常慈安出来受死

  姓常的应该庆幸我没在那,不然我能一脚把他踹飞

  老子一脚把他从这条街踹到另一条街上!

  我带刀了,我能把他分尸吗

  我带锅和油了,我能把他炸了吗

  你们弄完了给我,我把他吃了

  上面的姐妹够狠』

  众人:……

  我的妈,这些人怎么都这么吓人。

  薛洋哭着笑了,看着上面一个个的都恨不得把常慈安从地里刨出来再杀一遍的架势,他心里就感觉满满的。

  开心。

  非常开心。

  当年被伤的心终于是愈合了。

  “啧啧啧,这些人都是姑娘吗?”魏无羡一脸害怕,“都这么暴力啊。”

  “哈哈哈,这还算好的呢,还有更暴力的呢。”木木眨眨眼向他解释。

  众人惊了。

  现在的姑娘都这么吓人了吗?!

  【哪怕生死相伤 哪怕爱恨成殇


哪怕求而不得难以名状 哪怕无心草木石成像


也能露水化泪默然情长 人生而固执倔强


偏执着等一个人轻扣心房


惟愿来生 命运许诺你喜乐安康】

  『洋洋希望你下辈子可以等到那个人来轻扣心房

  薛洋有多坏啊,你把心拿出来看看那都是黑的,可偏偏有一块白的地方住着一个叫晓星尘的

  洋洋姐姐来疼你!

  谁说我们洋洋宝贝没人要的!没人要我要!

  洋洋下辈子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啊!

  洋洋希望你下辈子可以喜乐安康!

  洋仔你下辈子一定喜乐安康!

  祝我的宝贝可以喜乐安康!

  宝贝我们爱你!

  我们永远都在!』

  看着满屏的同样的一句话,薛洋要说心里不感动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他也很害怕。

  “她们都这么替我说话,不会被人骂吗?”薛洋小声问。

  “嗯?为什么这么问?”木木不是很理解。

  薛洋看了看空间里的人,才又开口:“之前有个姐姐替我说话,就被他们骂了,现在她们这么多人,不会被骂的很惨吗?”

  木木这时候才明白过来,她笑了笑:“你可别小看了她们的战斗力呀,这些人可是都很棒的。” 说着,木木还一直冲晓星尘使眼色。

  晓星尘接收到他的眼神后,立马把头蹭到薛洋眼前,“阿洋,有这么多人喜欢呢,道长心里不舒服了。”

  那语气是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薛洋抱住了他,笑嘻嘻的:“嘿嘿道长,洋洋只喜欢你。”

  “那她们呢?”晓星尘问。

  薛洋想了想,“嗯……我也喜欢她们,但是还是更喜欢道长啦!”

  晓星尘笑着亲了亲他的嘴角,“乖,道长也喜欢阿洋哦。”

  薛洋笑了,笑的甜蜜。

  ——————

  好啦好啦完事了!义城篇正式结束,后面就看晓薛撒粮吧!

  我之间建了个群,只有十几个人,有想进的就加群奥,群号:938521569,或者看合集上一篇有群的二维码,欢迎各位奥(:3_ヽ)_


评论(37)

热度(8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